【韩国留学】想去韩国读音乐类专业,梨花女子大学怎么样?

2018-12-17 1210人浏览

  梨花女子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女子大学,国内很多同学想去这所学校留学。想要去韩国留学读音乐类专业的小伙伴,跟着韩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一起来了解下梨花女子大学怎么样~

  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也是现今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学。原名叫做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


【韩国留学】想去韩国读音乐类专业,梨花女子大学怎么样?


  梨花女子大学基本精神是本着基督教和真善美精神为本的女性人道化。这种精神在一个多世纪以来,绵绵不断传承了下来。 学校创立121年以来,梨花一向追求基督教和真善美精神结合的高尚理念,并通过教育对社会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该校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大岘洞,环境优美,现代建筑与古老建筑相融合,欧式建筑较为具有特色。现代与传承的交融让人眼前一亮。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于校门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

  梨花女大图书馆是梨花女大的学校服务基础设施之一,是具有特色的现代建筑。图书馆的设计是由左右两侧的部分组成,而中间是以陷入地下的通道组成了现代感十足的整体图书馆。

  梨花女子大学经济学专业从属于社会科学学院,是最受欢迎的学科之一,主要课程包括经济原论,微观经济理论,宏观经济理论,经济数学,博弈论等。毕业后可进入政府、教育、银行等行业。梨花女大有各种学科特色活动,包括经济学科总MT,经济学科运动会等。

  梨花女子大学音乐治疗学专业是韩国国内首个提供音乐治疗学专门学位课程(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梨花女子大学韩语语言文学专业以韩国语和韩国文学的专业素养为中心,培养引领新时代变化的女性人才。主要课程有韩语现代文学理解,韩国文学的世界,韩国语形态论,韩国古典小说阅读等。下设国语文化院,对韩国语文学的材料进行搜集和整理,共同进行研究课题。毕业后可从事教师,研究院,记者,主播,作家,出版社等工作。

  梨花女子大学正门前是一条著名的购物街,这里每天都集聚着很多年轻人来这里逛街,梨花女子大学前的购物街特点是东西很不错,价钱也很给力,不会太贵,基本上能够代表韩国现在的时尚潮流。女孩子来韩国可以来这做一下头发,然后快乐的去购物。

  梨花女子大学排名

  THE亚洲大学排名(2015)中:韩国国内大学第8位,亚洲大学第53位。

  QS亚洲大学排名(2014):亚洲第39位。

  QS亚洲大学排名(2014):亚洲第45位。

  QS亚洲大学排名(2016):亚洲第46位。

  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5):世界401-500位,韩国国内9-12位。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梨花女子大学申请条件,韩国留学步骤以及韩国移民新政策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韩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韩国留学机构告诉你韩国人常用的聊天软件有哪些?

2 韩国留学利弊:这10大优势让我决定选择韩国留学

3 韩国留学,要不要去总神大学?

4 汉阳大学语学院入学流程及必备申请材料

5 韩国鲜文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

10026 人关注

忠南国立大学 忠南国立大学

9667 人关注

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

9516 人关注

首尔大学 首尔大学

9437 人关注

世宗大学 世宗大学

929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